小微企业装不下梦想,留不住人? 学问商学院告诉你,只是你的方法没用对!

2018-09-25 13:4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经济时代下,企业竞争的关键是人才的竞争,一个企业要发展、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吸引和留住人才是关键。因此,深刻认识人才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吸引和留住人才的策略,已成为当前企业的战略性任务。

  相对于已经成功的大企业来说,小微企业的人才流失问题更为严重。很多有员工在实习的时候会选择在小微企业学习、积累经验。但是,这些人在有一番成就后,就会被大企业“挖墙脚”。而大部分的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一个更大的平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施展自己。这是造成小微企业人才流失的关键性原因之一。但是一个小微企业想要发展成能够吸引人才自动上门的大企业,绝不是短时间就能够实现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小微企业要如何识别团队中的核心人才?又要如何留住不可多得的核心人才呢?

  学问商学院针对小微企业的人才管理苦恼请到了营销实战专家李鹏海老师,为您带来课程《如何有效留住团队中的核心人才》的精彩讲解。

  教你如何识别团队中的核心人才、留住核心人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问商学院 人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