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员工”怎么破?学问商学院有招式

2018-09-25 13:3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时间洪流中,不仅“时势造英雄”,更是“英雄造时势”,90后新生代员工以其鲜明的个性和新锐的价值观进入职场,为各大企业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这句话永远是真理。90后新生代员工凭其互联网时代,接触各方面信息思维非常活跃,喜欢挑战,创新能力强。不过,同时也表现出频繁跳槽,做事我行我素,不接受传统的“教化”,这一方面冲击着现有的管理方式,让企业管理者焦虑不堪。

  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其在抱怨新生代员工“越来越管”,“不好管”,不如收起情绪,好好看一下90后新生代员工到底为“何物”,进而见招拆招,轻松收服他们。怎么看?不着急,学问商学院人力资源导师吴全明为你指路。

  吴全明,国内外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世界500强英资企业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吴全明老师结合多年实战经验联合学问商学院共同推出《新生代员工管理的九连环》,本课程通过对新生代特质的剖析,教你有益于管理新生代员工的法则,与时俱进,转变管理理念进而轻松收服。

  下载学问商学院,吴全明老师全情为你奉上攻克90后新生代员工的“九连环”,让你管理烦恼烟飞云散,“无事”一身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