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90后的职场舞台就在学问商学院

2018-09-25 13:3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无论大小企业,想要成功就要有人才,而90后已是当今年代的新生代员工,但90后贴着:玻璃心、随意、不安稳、不受气等等。而这些标签却是很多企业的麻烦之处,因为90后的不稳定导致离职率严重飙升,直接动荡着整个企业的军心。如果你的企业有这种情况,身为企业主的你,会找原因吗?

  虽说90后是一群不稳定的群体,但他们是一群可塑的未来企业人才。但想要让他们进入你的企业,就得要招聘,招聘回来就得培养,他们觉得在你的企业有前景有归属感留下来自然不成问题。

  如果你的企业不注重人才的培养,就算把他们招回来,没多久他们都会辞职,甚至还过去你的竞争对手企业上班。发生这些原因,一切是因为你的企业没有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

  学问商学院的青山焱老师将用十多年的管理实践经验开发了一门《如何突破企业人才困局》的课程。在这门课程中,青山焱老师将教你如何选才、育才、用才和留才。让你的企业成为90后的梦想舞台,使你的企业与人才一起实现共同发展的战略!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