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告诉你绩效管理如何落地实行

2018-09-25 13:3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个企业都离不开绩效管理,因为绩效管理是组织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于企业战略基础,对绩效实现过程中的各要素进行管理的方法。

  随着现代管理理论的不断发展,企业管理水平在不断提高,绩效管理也逐步从最初的以人为中心的人事考核发展到以目标管理为中心的绩效管理。

  通过建立企业战略、分解目标、评价业绩,然后将绩效成绩用于公司的各项管理活动之中。改善和提高员工的绩效,从而改善和提高组织的能力和绩效,使员工的能力和企业核心能力得到不断提升,最终实现企业目标及战略,这也是绩效管理的最根本目的。

  相信很多企业不知如何将绩效管理落地,因此学问商学院的企业管理专家何有志老师开展一门课程叫:《绩效管理如何落地》。

  何有志老师的这门课程通过切实的解决绩效问题讲解绩效管理如何落地实行,帮助企业创早卓越的绩效,提升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降低资源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