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之美 东风风神AX5官图曝光

2016-04-22 17: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备受关注的东风风神第三款SUV东风风神AX5官图首次曝光。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东风风神AX5采用“流·动”的设计手法,车身线条极富流动感,尾部造型也充分显现出SUV独有的力量感。据悉,东风风神AX5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从车身腰线来看,东风风神AX5整体设计时尚动感,大胆犀利的动态曲面,轿跑风格的车窗线条,让AX5整体散发出时尚、运动的气息。

  



  在前脸设计上,东风风神AX5采用格栅与灯具穿插的整体设计方式,在拓宽车身宽度的同时,也使前脸显得更加整体。值得称道的是,个性的下格栅与立式日行灯相呼应,让AX5传达出更富有生机的表情。

  



  尾部的设计上,东风风神AX5营造出了一种极富力量的感觉。轿跑风格的车窗线与尾窗的斜度、上扬的腰线末端与扰流尾翼,各自形成稳定的形态关系。尾窗的高重心设计、后保简洁饱满的型面,以及后轮上方的个性特征,营造出SUV特有的力量感。此外,与前灯组相呼应的后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回”型光导设计,颇具活力;此外,红色铭牌,精雕细琢,十分精致。

  



  作为东风风神第三款SUV,东风风神AX5进一步完善了东风风神SUV线的产品矩阵。从外观来看,它是一款充满运动时尚气息,而又不失精致的SUV。根据东风风神AX7与AX3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相信东风风神AX5也会让人惊喜。期待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我们能了解到这款车更多的详细信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 风神AX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