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来了、7精彩、9在东风风神展台

2016-04-26 17: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年一度的车坛饕餮盛宴--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当红中国品牌东风风神携豪华阵容强势参展,看点多多。

  



  看点一:5来了!东风风神AX家族齐上阵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终显庐山真面目--东风风神AX5空降北京车展,成为继AX7、AX3成功推出之后,又一SUV利器。

  



  东风风神AX5动感、时尚、活力而又不失精致,车身采用"流·动"的设计理念,整体时尚外观.据悉,东风风神AX5将配备"双T"动力组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新型DCT变速箱。

  



  上阵三兄弟.无论是"军工硬汉"东风风神AX7,还是"大+SUV"东风风神AX3,都以自身鲜明的产品特色,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随着东风风神AX5的到来,东风风神将在SUV市场形成三箭齐发的态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看点二:7有男神再添高科技  魅力升级

  "尖儿货"2016款东风风神AX7当属价值典范,产品56项升级,价值大幅提升近4万元,被誉为"7有男神",将现身东风风神展馆WindLink互动体验区--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搭载在2016款东风风神AX7上,高科技加身,2016款东风风神AX7男神魅力将再次升级,并期待各位尽情体验。

  



  看点三:9是霸气  演绎精彩

  东风A9的问世代表着当今自主品牌最高技术水准和工艺,标志着东风"全国聚宝"到"全球聚宝"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北京车展,东风风神向滴滴试驾交付首批500台东风A9,并正式启动与滴滴试驾的战略合作,演绎别样精彩。

  看点四:双T+WindLink 互动彰显大科技

  



  A14TD发动机、DCT150变速箱--双T动力组合,加上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会是一种怎么样的高科技体验?4月25日,北京车展东风风神展台动力总成与WindLink互动体验区,等你来体验。

  看点五:新能源车型抢先看

  如今新能源与SUV正当红,东风风神也带来两款新能源车型:东风风神新A60-EV与东风风神AX7-PHEV.从东风风神品牌热销SUV与轿车产品"变身"而来,两款新能源车型静待大家品鉴。

  看点六:"SUV+轿车"双线并进  最强阵容出击

  



  SUV市场的火爆,并未让东风风神走上"偏科"的发展路线.SUV方面,AX7、AX3、AX5"三兄弟"将于北京车展同台露面.轿车线方面,东风风神也不断丰富产品矩阵,除了此前提及的华系旗舰东风A9,"中国最超值中级车"新A60,"实尚精品家轿"A30魅力不减。

  此次北京车展,东风风神以最强阵容出击.4月25日,北京车展W1馆,东风展台,不见不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 风神AX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