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部长都点赞!这是一款什么车?

2016-04-27 17: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5日,北京的气温已直逼30℃,而比北京气温还火爆的,当属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据传,媒体日第一天的车展门票,已被黄牛党炒到了8000元一张。要知道,本届车展可是吸引了来自全球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规模当属全球领先水平。其中一款首发车,吸引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等领导的重点关注。这款车,就是东风风神推出的第三款SUV——AX5。

  



  外形时尚,东风风神AX5为年轻而生

  “造型时尚、精致,很有活力。”在见到东风风神AX5之后,苗圩部长对AX5如此评价到。

  



  作为东风风神第三款SUV,AX5专为“年轻”而来,用户定位于85后、90后的“新主流”族群,以“流·动”为设计理念,外观设计呈现行云流水之势,在光影流转间,展现线条艺术之美;而车身姿态则映涵猎豹之姿,不动如山,动若雷霆!AX5的造型不仅获得了苗部长的高度赞赏,不少媒体对其评价也相当高,“纵观这些年来新推出的自主新车,原创度都非常高,在造型设计方面一点也不输合资车型,比如东风风神AX5。”

  



  除了整体造型如行云流水般让人赞赏,东风风神AX5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尽显精致之风。璀璨颗粒LED转向灯、钻石星辉的日行灯,以及波浪式的立体下格栅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蕴不凡,打造双T组合“杀手锏”

  要想吸引年轻一族,除了要有时尚的外在,有底蕴的内涵也必不可少。

  东风风神AX5车身尺寸为4501mm*1806mm*1666mm,轴距长达2630mm,让驾乘人员畅享宽敞的驾乘空间。

  



  此外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MT及DCT变速箱,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驾控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AX5将推出1.4T+DCT的“双T组合”,打造同级罕有的杀手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不凡内蕴。

  



  作为东风风神AX家族的有一款重磅产品,东风风神AX5传承了AX系列过硬的品质血统,剑指最热门的紧凑型SUV市场。随着后续上市,东风风神AX5也必将成为东风风神又一款销量担当车型。届时,东风风神“AX家族”(AX7/AX3/AX5)将三剑齐发,进一步发力SUV市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 风神AX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