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路街道 迎检区领导视察小港湾综合风貌

2018-12-05 11: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云南路街道开展实施的“美化小港湾”环保行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据悉在青岛市农贸市场环境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五名,可谓初见成效。区市领导对小港湾环境风貌亦高度重视。近日,由云南路综合执法中队、联合街道办事处等多个职能部门,迎检区领导视察,主要针对小港湾外部卫生环境、市场内秩序风貌等方面,观摩同时对市场业户群众进行随访,区领导对小港湾的治理成果,现期保持状况较为认可。云南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全程陪同,认真倾听领导指示,针对小港湾治理中队已制定长效机制,每日专人巡岗敦促商户规范门前五包,对周边环境问题做到勤巡查、早发现、即治理的工作方案,力争此区域干净整洁的秩序环境。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港湾 视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