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教育集团总裁李岩莅临深圳校区视察教育工作

2018-12-05 1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光荏苒,2018年已然步入了最后一个月,辞旧迎新是12月最后的准备,为了更好地了解校区的迎新工作和学生情况,11月29日下午14时,九州教育集团总裁李岩先生一行亲自到校进行为期一天的深圳分公司校区考察。

  



  深圳分公司校区总监王刚、校区总经理戴新开、校区校长彭利霞及职工代表张友华、贾倩倩、余致芳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过听取了各岗位代表的工作汇报后,李岩总裁强调:深圳分公司作为集团战略北上广深中的一员,深圳开设的第一个核心分公司,他的使命非常的重大,集团能否以点带面的打入深圳市场,深圳分公司将有很强的实验及经验性,做好深圳市场的旗舰型教育机构。

  



  “十年前,我们创业带领80后,十年后,将由80后带领90后,二十年后,90后带领00后,时代的发展永远都是年轻化,我们是创业,也是在授业,做教育也是如此,身为教育的一线员工,我们要把自己的心负责到位,教好每一个学生,促进孩子上的成长。”

  



  分公司的运营必须要以校区为最基本的单位,在前台市场营销,后台教学管理及行政管理的三大体系的紧密配合下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李岩总裁指出:分公司的发展遇到阻碍,第一时间要向总部借助力量,不断的优化各项管理和业务流程,辅以更人性化的学习体验,不要认为自己是孤军奋战,携手共进才能共度难关。

  



  深圳分公司校区校长彭利霞表示:校区的进步,离不开全体员工的支持和协助,在九州的这个团队里,时刻受到感染,开创进取的精神永不磨灭,相信这样的团队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生、家长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

  



  “经过一年的发展,从2018年春到冬,深圳分公司在进步,在壮大,但也有很多地方的不足,服务在于平时,必须时刻秉记务实创新的精神,走特色化的学员路线,时刻将产品及服务升级作为建校根本,用最专业的教育技能和教育资源为学生,为家长们服务。”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育 考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