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帮你突破人才困局

2018-10-23 09:5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企业的竞争力有很多维度,例如产品、技术、服务等等。但是这些竞争力只不过是一个载体表达。说到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所有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都是由人创造出来的,企业一旦离开了人才的支持,再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等都将难以为继。

  



  其实这个简单的道理,企业家并非不明白。但人是世界上最复杂的高等动物,其不确定性非常大,如何能够让一群优秀员工自发地为企业的目标努力拼搏,可能是企业家一生都要去思考的问题。但是比起闭门造车的苦苦思索,借鉴他人的有效经验,可能会帮助你更有效地解决人才难题。

  青山焱老师,是国内第一梦想实战派导师,达梦教育创始人,拥有十多年的管理实践经验,是企业职场培训的专家,为了帮助企业能够拥有更多优秀人才,研发了《如何突破企业人才困局》一课。通过这门课程,帮助企业招聘到更多合适的人才,建立合适的员工培训体系,让员工不断成长为更优秀的员工。

  这门课程现已在学问商学院上线,想要打破人才困境的企业家,请下载学问商学院学习吧。

  



  学问商学院同时作为一个为千万家中小微企业搭建专属商学院的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覆盖全员的培训体系,解决企业的人员招聘、人岗匹配和员工及核心班底的成长问题,以一个更全面的系统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和升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问商学院 人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