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加推小程序名片做房产销售,让你的工资比同事更高

2018-10-23 09:4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统计,全国有超过 20 万家房产经纪公司, 145 万经纪人活跃在市场上。但是房产经纪行业的兴盛也代表着同行竞争大,收入差异大已经成为房产经纪企业无法忽视的问题。

  同一家门店同一个岗位的房产经纪人工资可能会有十多万的差距,当然提成是最大的原因,但是长久下来这种差异的出现其实也很能说明问题。客户不信任、逼单无门路、人员流动性大而导致的客户流失这样的问题都是他们收入不平衡的原因。

  那么作为房地产公司的决策层,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来让整个团队更好地完成工作,同时建设好整个团队呢?

  一、面对用户,建立信任是第一步

  无论是买房的还是租房的,用户在挑选中介的时候最看重就是这家的房产中介是否可靠,毕竟房子并不是玩具,所以可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标准。

  那么怎么从短时间内提升客户对自己的信任感?递送自己的名片是第一步,其中能够提升信任感的点在于公司的详细介绍和个人介绍。但是这些东西是没办法让用户通过一张薄薄的纸质名片了解清楚的,所以智能名片的出现就尤为关键了。

  



  通过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只需要扫一个小程序码,就能让用户一键获取公司信息、个人联系方式等等,企业甚至还能将房源简介放上去,让用户可以直接了解房源信息,建立对于企业的信任。

  二、了解用户,从他喜欢什么类型的房子开始

  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陪用户去看房子是整个谈单过程中比较耗费时间的环节,虽然在一开始都会沟通什么类型的房子比较适合用户,但是看完这么多套,用户可能还是会说一句:“让我回去考虑一下。”

  既然如此,不如从了解一下用户到底对哪套房子更感兴趣开始吧!通过加推人工智能名片,你可以将合适的房源推荐给客户,然后在客户考虑期间通过AI雷达系统的数据分析和推送,判断用户对哪套房子的意向更高,更喜欢房子中的哪一个部分,然后就可以对用户进行有针对性的逼单。

  

智能数据分析,觅客方式更智能



  举个例子,如果客户在房源 A 的停留时间最长,那么就证明他可能更加心仪房源 A 这类型的房子,还在考虑当中,那么房产经纪人就可以通过暗示用户房源 A 这类型的房子数量不多和目前的价格实惠等等信息来促成订单。

  三、适时提醒用户,不错过每个意向用户

  从前,房产经纪人递送名片之后,需要再添加微信或是打电话才能联系到用户,同时很难提醒之前接触过但是意向不高的用户。

  而通过加推人工智能名片,房产经纪人无需添加微信即可与用户实现在线交流,同时还能利用服务通知信息来召回之前意向不高但是依然属于潜在用户的人。

  四、避免企业人员流动造成的客户流失

  人员离职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交接不妥就容易出现问题。特别是房产企业,一个客户的流失可能就是几万的损失。所以管理层也同样需要一个工具帮助处理交接问题。

  



  而有了加推人工智能名片,管理层可以将要离职的销售手里的客户对接到其他销售手里,避免了销售离职的时候新客户的流失和没人对接老客户的尴尬。

  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势头越来越严峻,只有将科技赋能到企业中每一个在前线的员工身上,利用加推人工智能名片这种能够解决员工问题的工具,才能从根本上帮助整个团队更好地发展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