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荣膺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8年度城市发展推动奖

2018-09-10 17: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4日-9月6日,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六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提升价值峰会在珠海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上,金茂商业在青岛打造的首个精致社区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荣膺“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8年度城市发展推动奖“,并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作为购物中心领域最大的行业年度峰会,此次盛会聚集了来自国际、国内和港澳同胞的百余家著名机构和逾800位主流商业房地产商、购物中心运营商、零售品牌和专业服务机构的行业专家、精英代表等齐聚一堂,堪称一次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在当晚的活动中,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的项目代表,登台领取了“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8年度城市发展推动奖“奖牌,并接受大会的嘉奖与鼓励。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是青岛西部首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家庭型、一站式购物中心,集合高品质影院、儿童主题体验、丰富的餐饮美食、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并融合博物馆等文化创意跨界体验,打造极具城市记忆的“西镇博物馆”、“后海驿站”主题空间,构建城市空间新生态。开业以来凭借别开生面的营销方式、温馨真诚的关怀服务,已成为青岛西部人民休闲生活的首选去处。

  此次荣获行业大奖,既是对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推动青岛城市发展力量的肯定,也佐证了金茂商业团队专业能力和运营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未来,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将继续秉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愿景,围绕周边社区消费客群的核心需求,以全新的360°湾海生活体验为主旨,引领青岛西部大众乐享健康、绿色的全新品质生活方式,推动青岛西部商业发展,释放青岛城市未来生命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湾 购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