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长优实业:展望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

2018-09-10 17:2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及国家产业政策的推动下,动力电池行业发展迅速。业务人士普遍认为,伴随锂电池生产技术提升、制造成本下降等因素的影响进一步深化,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仍将保持快速发展,市场化程度亦将逐渐提升。

  江门长优实业:展望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

  2011年以来,由于能源技术变革以及新兴科技的带动下,全球锂离子电池产量进入飞速增长期,2012年到2015年增速均超过50%。2015年全球锂电池产量100.75GWh,同比增长39.45%;2017年,锂离子电池主要应用市场增速放缓,增速只有16.85%。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带动的动力电池繁荣,预计2018年全球锂电池增速维稳,产量有望达到155.82GWH,市场规模将到达2313.26亿元。

  



  在新能源产业持续吃香的今天,锂电池作为公认的理想储能元件,得到了更高的关注。我国也在动力电池领域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政策支持,众多优秀企业纷纷花费巨资和精力投入研究和生产。作为锂电池正极材料上游供应商,江门长优实业公司也加大研发力度和品质管理,满足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的需求。

  据悉,江门长优实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水平研发部门,为客户提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仅生产过程配备的检测仪器价值就超过500万元人民币。有超过员工总数10%的人员在进行品质监控方面的工作,包括原材料检验、过程监控、理化分析以及每批次成品的电化学性能检测。

  所有产品的形成全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运行,采用ISO14001体系作为环保工作的谁标准,同时按照优美科集团的企业行为标准,重视安全、职业保护与社会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