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花岗区安监系统一行莅临金茂湾购物中心参观学习

2018-09-10 17: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5日,贵州省遵义市花岗区安监系统一行六十余人在青岛市市南区安监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深入了解并学习了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安全管理经验,双方在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管理经验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观过程中,金茂湾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对HSE综合管理体系的重心、维度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提供了安全管理档案供参观人员翻阅,双方就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外,金茂湾购物中心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商场相关设施设备的日常安全管理、检查、运行以及维护保养等,向其分享了金茂湾购物中心应对安全事件的一些成功经验,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认可。

  带队的花岗区安监局杨局长表示,金茂湾购物中心将安全文化和理念融入到了商场的日常经营和管理中,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并表示会将在此学到的管理经验带回辖区,组织开展学习和培训。

  



  除此之外,金茂湾购物中心副总经理于涛还带领大家参观了西镇博物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馆中珍藏的图文资料等。将博物馆搬进购物中心是金茂湾购物中心一次全新的尝试,金茂湾购物中心以文商结合的形式,为购物中心赋予了时代意义,并延续了青岛的城市文明和文化基因,传城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在现场,参观人员了解了青岛的百年历史,浏览了被珍藏起来的上世纪的老物件,这些烙印了一代人记忆的老物件引起了参观人员对老时光的共鸣。

  遵义市花岗区安监系统一行人对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安全管理和日常运营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金茂湾购物中心HSE综合管理体系的一次深入宣传贯彻,更是对其管理工作的认可。未来,金茂湾购物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平安舒适的购物环境,引领青岛西部乃至整个青岛的商业发展潮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湾 购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