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全球有机米粉5强

2018-08-23 17:45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宝宝长到6个月的时候,家长朋友们就需要为宝宝添加辅食啦,一般的父母为了营养全面,省事了,都会去购买成品的米糊米粉,但是很多父母这时候却犯起了难,面对琳琅满目的米粉品牌,看到眼花缭乱了,却依然不知道给宝宝买什么牌子的好。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下全球有机米粉5强,希望能帮到广大父母们。

  1.亨氏

  净含量:400g

  价格:48元

  



  1869年创立于美国,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已经是全球营养食品生产的超级巨头。2017年,整个卡夫亨氏创造了68.8亿美元的销售额。

  在中国,亨氏拥有:亨氏婴儿营养米粉、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亨氏胡萝卜营养米粉等多个品种。又分成普装、金装和超金装三个系列,其主要区别是金装比普装多了DHA和ARA,而超金装则比金装再多一个益生元,除此以外,并没有太大区别。这3个系列加起来一共有28种口味,基本上就是米、牛奶、水果、蔬菜、肉类的各种排列组合了,口味选择非常丰富。

  2.喜宝

  净含量:200g

  价格:68元

  



  喜宝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也已经很熟悉了,1899年成立于德国的有机食品品牌,采用有机耕种,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化肥,健康天然。多年来,喜宝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安全稳定的品质,在全世界尤其是在欧洲地区拥有大量的忠实消费者。

  喜宝有机米糊产自克罗地亚,在国内,喜宝拥有:有机婴幼儿大米粉、有机婴幼儿燕麦大米粉、有机婴幼儿5种谷物米粉等,喜宝的米糊成不规则的薄片状或粉状,也比较细腻。

  3.吉特士

  净含量:250g

  价格:88元

  



  与喜宝一样,吉特士也是一个老牌的有机品牌,来自欧盟有机农业霸主“奥地利”。吉特士成立于1956年,包装固执的采用了欧洲常见的环保纸盒,内铝膜包装。吉特士有机米糊精选十年以上不使用农药化肥的有机农场,无转基因物质,无抗生素,有机含量更是达到了99%。

  吉特士有机米糊是细腻的粉质,非常好冲调。在国内,吉特士有机米糊拥有:吉特士原味有机米糊、吉特士玉米有机米糊、吉特士7种谷物有机米糊三款,可以满足宝宝不同时段的需求。

  4.嘉宝

  净含量:225g

  价格:66元

  



  于1927年在美国成立,拥有知名的嘉宝营养研究中心,于2007年被雀巢集团55亿美元收购成为雀巢旗下品牌。

  相信嘉宝是很多家长对辅食了解的第一个品牌,嘉宝在中国有着广泛的销售渠道、消费者基础。其独有的“淀粉水解工艺”不仅可以增加产品的营养密度,还可以更加的促进消化吸收。但是近年来,嘉宝的质量控制并不稳定,2010年被查出有一个批次美国制造的嘉宝混合麦米粉被检出阪崎肠杆菌遭到销毁、2015年被查出嘉宝混合蔬菜泥、嘉宝苹果蓝莓泥,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维生素C被销毁、2017年底被查出营养强化剂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5.爱思贝

  净含量:175g

  价格:98元

  



  爱思贝品牌于1985年由RonKoss和ArnieKoss兄弟在美国佛蒙特州创立。2000年,爱思贝被汉优集团收购,成为汉优集团旗下,从事有机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公司。

  与喜宝、吉特士一样,爱思贝也是属于有机食品,因此口味比较清淡,也比较好消化。是非常受中国父母喜爱的品牌。

  爱思贝国行版拥有:爱思贝有机燕麦米粉、爱思贝有机小麦米粉、爱思贝有机大米米粉、等多种口味。大家可以在超市,网络等各个渠道买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婴儿米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