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齐登台,那香海社区晚会热闹非凡

2018-08-23 17:41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1日晚,那香海社区晚会在香海·康养广场再次拉开序幕。不同于以往的社区晚会,本次出演的人员除了在那香海度假的业主以外,还有来自业主家庭的小朋友。小朋友们年纪小小,面对舞台和观众,专业又不失从容,与业主同台献艺,共同为大家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那香海业主家庭的小朋友在晚会上表演了器乐合奏《地道战》、小提琴齐奏《小司机》、《井冈山上太阳红》,钢琴独奏《数鸭子》、《波尔卡》,合唱《妈妈的吻》等精彩的节目。每个节目,小朋友都身着节目主题特色的演出服,将节目演绎得生动、到位,别具特色。

  



  



  



  



  来自业主们的节目更加丰富多彩,无论是个人独唱、还是集体舞蹈,都让台下观众感受到“夕阳红”的热情。作为本次晚会策划和乐队排练老师,同时也是那香海的业主杨金田老师,倾情演绎歌曲《爱的奉献》,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最终在那香海广场舞社团喜庆欢乐的舞蹈《好运连连》中落下帷幕。小朋友们的加入,为那香海社区晚会增添了欢乐和童趣,社区晚会也已经成为那香海业主夏季夜晚必去娱乐之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那香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