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学员结业典礼温馨落幕

2018-06-06 14:4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六月的夏风里,各个大学的校园里都在演绎着毕业的美好。伴着八大关满溢的蔷薇花香,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同学的结业典礼也在文泰商学院温馨落幕。经历了两年有余的学习生活,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山东班学员共计160名同学全体顺利结业,完成了在职研究生的课程学习阶段。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经理王俊女士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并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国人民大学结业证书,是人大对同学们课程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每位同学努力的见证。从入学到现在,800多个日夜从指尖溜走,在记忆中定格、回放。一路走来,同学们开心过、焦虑过、被虐过、丰收过,如今一切播种都有了收获。毕其所功,业其所成,文泰如一台隐匿于流光深处的相机,记录着一批批来往之人的独家流年,岁月不语,但是每个教室里都写满了属于每位同学的故事。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学员张海艳、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金融学专业学员徐凯及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班主任李燕共同主持本次典礼。两位同学主持中带着对学习生活的满满回忆,幽默风趣,引得全场气氛高涨,掌声、笑声和呼喊声不断。

  01

  班长回顾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金融学班长李少聃与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长王平作为代表回顾了两年多的学习生活,教室里、校园里都充满了回忆,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的场景记忆犹新,同窗之情将相伴终生。

  02

  院长致辞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

  为同学们送上结业致辞

  1.中国人民大学的申硕学习包含课程学习、考试、论文3个环节,结业仅代表课程学习的结束,结业≠毕业,大家完成了万里长征的一个阶段,曙光在前,路还遥远。

  2.范院长与同学们探讨了三个问题:当我们坐在人大的结业典礼现场,当下的状态我是谁?两年前,我从哪里来,我的目的是否已经达到?今天的结业是另一个启程的日子,未来人大的标签会驱使我往哪里去?

  3.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文泰将一直为大家开通跨专业辅修的平台,欢迎同学们常回课堂。文泰商学院也会不断成长和发展,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搭建一个学生广泛参与和联接的生态圈,校友会也会为大家安排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希望为大家提供更多持续学习和参与活动的机会。

  03

  班主任总结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班主任张作凤老师

  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回顾总结

  小班说,两年多的时间,我们一起上课,感受人大教授的人大情怀,在课堂上,我们遇到了最认真的自己;我们一起考试,通过了原以为很有挑战的国考、题库考试和课程考试,现在想想之前的紧张和焦虑都是那么的可爱,这个过程我们遇到了最强大的自己;我们一起活动,在最纯粹的同学关系中玩耍、交流,遇到了最真实的自己……也许你缺勤了,带着遗憾和惭愧,没关系,只要你有属于自己的觉醒和收获就好,相信成长和改变一只在追随着我们。

  



  同时,小班叮嘱大家,结业只是课程学习的结束,等待大家的还有考试和论文环节,希望未完成的同学继续努力,小班会一只陪伴和支持着大家。期待大家明年顺利毕业,一起去人大总校参加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04

  证书颁授

  



  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经理王俊女士

  宣读结业学员名单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

  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

  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结业不代表结束,文泰是大家随时可以回来停靠的港湾!文泰祝愿大家,继续放肆逐梦,完成更美好的人生梦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