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荟丽格·悦升线培训基地山东首发仪式正式启幕

2018-06-06 14: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6日,悦荟丽格·悦升线山东首家培训基地在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落成,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姜哲、刘顺两位院长与诸位业界专家共同出席了首发仪式。意大利“悦升线”为济南悦荟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授牌。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原悦佳人丽格整形美容医院,此次培训基地落成,正式开启了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的魅力线雕新风尚,本院将在悦佳人丽格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求美者,最先进的技术保障,成就更持久的抗衰老体验!

  



  首发仪式上,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杨晓光隆重宣布原悦佳人丽格正式更名为悦荟丽格,同时经丽格集团总部决定,我院被划分至联合丽格集团北京区域内,为更好服务用户,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在悦佳人的良好基础上,在实现全方位品牌升级后,必将呈现出更卓越的技术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品质,多层次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整形医美体验。

  过去悦佳人丽格为广大顾客提供的高端服务和星级体验,今后仍然一往无前,为大家竭诚奉献。同时,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还将增持了之前悦佳人丽格未曾涉及的品牌赋能,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主题派对、沙龙聚会及私享定制福利,力在打造精致高端的私密社交圈,让顾客尊享更完善的用户体验。

  



  悦升线厂商代表在仪式上也表示,“线雕面部提升技术是目前相当流行的、广受欢迎的面部提升技术,可以有效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肤色提升,充满弹性,让老化下垂的肌肤瞬间达到拉提、紧致、嫩肤的效果,多方位、多点方式的操作手法,也有效保证了美容整形功效以及安全可靠性”。

  



  意大利“悦升线”中国地区相关负责人,亲自授予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为意大利“悦升线”指定医疗机构!

  



  意大利“悦升线”是通过FDA等安全等级认证的可吸收蛋白线,再利用可被人体吸收的不同规格线(如单线、双线、螺旋线、玫瑰线、U线等),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以多方位、多点方式,将可吸收的蛋白线交错植入求美者的真皮层、脂肪层、SMAS筋膜层等部位的不同层次,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精准于皮层,精确到数量,严格到技术,这样才能铸造出微精面雕的最完美体验!

  



  悦升线培训基地山东首发仪式正式落成,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是悦升线技术在山东推广完善的坚实基础,更是济南悦荟丽格整形美容医院发展壮大的里程碑时刻,相信此次悦荟丽格·悦升线首发仪式,必将为山东线雕抗衰项目打开新的篇章,让更多有线雕需求的爱美人士,完成破茧成蝶的华丽蜕变!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悦荟丽格 培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