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举行“119消防教育宣传日”消防培训会和应急演练

2017-11-22 10: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市人民医院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培养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检验院区消防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周密性和实效性,下午15时30分,市院在门诊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平度市人民医院11.9消防应急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培训会”。

  



  会上,市卫计局郭源圣副局长发表动员讲话,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鼓励我院职工积极参与消防演练,掌握消防技能。

  



  由工会主席闫忠诚担任总指挥,安保科、应急办、护理部、医务科、宣传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桌面推演小组,通过实例推演的方式,现场向全体职工培训突发情况下正确报警的流程,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安全撤离的方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位于1号楼2楼的模拟火灾现场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现场演练了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并组织参演人员进行从病区到东广场应急疏散点的人员疏散演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在这次消防演练过程中,演练地点设在病区,更加贴近实战,参演职工听从指挥,快速有序,顺利完成了演练,达到了巩固知识、强化技能、熟练流程、提升能力的目的。          (通讯员:刘洋)

   [编辑: 小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