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来了北京名医--平度市人民医院邀请北京名医团坐诊帮教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患者得实惠

2017-11-22 10: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患者张女士,在医院查体期间查体发现右侧肾上腺肿物,这对身患多种疾病的张女士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60多岁的张女士,既往脑梗塞病史,糖尿病,高血冠心病和慢性胃炎病史,这么多的慢性病又加上肾上腺的肿物,让张女士全家一筹莫展。

  听闻北京专家来市人民医院坐诊的消息,张女士而慕名而来。入院后由医务科协调组织全院多学科会诊,协助术前评估及术前准备。在降压、降糖,输血扩容,血压、血糖控制平稳的同时,泌尿外科手术组多次与北京专家进行术前沟通。在全身麻醉下,在北医三院荣石主任、王群副主任医师、胡乃刚主治医师及郑秀龙医师组成的手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将右侧肾上腺肿瘤完整切除,术中生命体征平稳,手术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医院泌尿外科微创手术技术上了一个新台阶。

  

北京三院荣石主任为患者做手术



  将北京大医院的知名专家请过来,让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的优质医疗服务,是医院为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方便患者就医而采取的新举措。泌尿外科首例腹腔镜下肾上腺肿瘤切除术的成功开展便是一则鲜活的事例。无独有偶,在北京名医帮教坐诊过程中,多发子宫肌瘤的市民李女士、腹腔恶性肿瘤患者刘先生等多名患者接受了北京名医专家的手术救治,免除了他们来往北京大医院的奔波之苦,减轻了经济负担。

  

北京专家查房带教



  据悉,自2017年9月以来,北京名医团来平度人民医院坐诊帮教。至此,共邀请了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医三院、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等全国知名医院的医学专家20余人次,专业涉及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儿科、妇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等。活动开展以来,北京专家们就已经给予200多名患者精心诊治,参加手术10余台,还参与我院的教学查房、病例讨论、学术讲座,在直接服务患者的同时,着力提升我院各学科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学科建设能力,从而使更多的患者从这项活动中获益。

  



  通过北京专家帮教、坐诊,医院各学科的医疗技术水平将会得到极大提升,通过名医手把手地帮教,将培养出更多的本地名医,同时医院也有计划选派更多英才到国内外大医院进修学习,进而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基础。(通讯员:王琳)

   相关链接:  

  为方便患者看病就医,平度市人民医院继续邀请北京知名专家前来坐诊,有需求的小伙伴请拨打以下相关科室联络员电话进行预约。

  科室联络员名单:

  专业 联络员 电话

  神经内一科 姜楠 13789846690

  神经内二科 李宁 13370879016

  儿一科 陈志浩 13954200496

  儿二科 李玉超 15953289728

  妇一科 满玮平 13963934899

  妇二科 牛路军 15066228996

  消化内科 宋其亮 15963281821

  骨一科 邓光启 13573274979

  骨二科 潘云春 13853260152

  普一科 韩荣昌 15066807772

  普二科 杨海军 13780636107

  泌尿外科 杨杰 13963953551

  胸外科 王凤龙 13863937002

  心内科 李晓君 13869868339

  普通外科 肝胆外科:李志庆 17806289297

  普一科:韩荣昌 15066807772

  普二科:杨海军 13780636107

   [编辑: 小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名医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