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半岛之恋进市南八大湖社区爸妈相亲团活动

2017-11-19 18: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9日半岛之恋携手景芝酒业走进市南区八大湖社区举办爸妈相亲团活动。

  



  相亲不光是年轻人的事,家长也是倾情出动。“我今天是替女儿找对象来了,我女儿还是挺优秀的,无论是相貌还是工作还是家教,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我女儿有车,房子只要成家也能说买就买,现在万事俱备只差女婿。”现场的赵阿姨对半岛之恋的工作人员说,“我女儿以前也接触过其它男青年,但是也不知为何,都是处没多久,就没了联系,也许是因为工作空余时间少的原因,作为家长的我真是很着急,我女儿今年27岁了,也不小了,工作忙没时间找,我就帮她看看。”赵阿姨和半岛之恋的工作人员说。

  转眼间一下午的妈妈团相亲活动就结束了,在这里妈妈们互相介绍子女的情况,了解彼此,在这里畅谈未来。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