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半岛之恋——我和冬天有个约会大型相亲会

2017-12-10 18: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景芝酒业半岛之恋------我和冬天有个约会于12月10日下午1点举办,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这里布置会场,为使参与者能在此感受到浪漫的氛围,半岛之恋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

  



  笔者在活动现场发现,工作人员将报名者信息精心制作成展示单,并按照性别将这些展示信息分别悬挂在女士区、男士区。“报名的人非常多,这些资料我们从上午就开始整理,挂了三四个小时,有近1000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会场人山人海,在场的帅哥靓女们都没闲着。展示墙上,布满了会员的资料信息。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有用纸笔记录对方信息的,有用手机拍照的,还有在现场攀谈的。“很感谢半岛之恋举办这次相亲会,平常生活工作的圈子都太固定了,根本没时间认识新的朋友,更别说异性了。” 来参加活动的孙女士告诉记者,“本次相亲会男士质量都很好,就算做不成恋人,也可以多交些朋友。”

  



  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看到工作繁忙的儿女不考虑婚姻大事,往往心急如焚,只好自己到处为子女“相亲”。半岛之恋联合景芝酒业举办的本次相亲会上也来了这样一帮替子女相亲的家长。笔者在现场了解到,大部分父母都是瞒着孩子来的。为女儿来相亲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天单位加班,她瞒着女儿来到相亲会,“现在的年轻人,心思都在工作上,年纪不小了还不结婚,让他们自己来相亲总是说没时间。”

  随着互动活动的开始,相亲会进入高潮。活动一开始,男女嘉宾们还略带羞涩,随后各类小游戏的进行,男女嘉宾们更加深入了解,现场气氛慢慢热烈起来。这些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增加了男女青年之间的互动,让他们认识了彼此,收获了乐趣,增进了情感,增加了勇气。相亲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在才艺展示和互动游戏中,不少年轻人寻觅到自己的有缘人相互认识并留下联系方式,祝愿他们的幸福从半岛之恋开始起航。

  据了解,景芝酒业与半岛之恋栏目后期还会为岛城单身男女青年带来更多公益活动,无论哪个年龄段、哪种职业,想要报名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都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现场报名。详情请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电话咨询:80889205。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