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半岛之恋高端白领相亲派对

2017-12-17 18: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7日,由半岛之恋与景芝酒业携手举办的高端白领相亲派对浪漫开启,现场汇聚众多岛城优质的单身男女,以爱的名义汇聚,期待爱神丘比特之箭的射中。现场互动氛围热烈,有2对会员在活动中成功牵手,找到理想的爱情。

  



  相亲气氛浓厚 活动现场爆满气氛热烈 

  有些会员来的比较早,等待的同时,有的男会员主动与早来的女士攀谈起来,甚至提前开始了三分钟约会,到约会区聊天去了。

  下午两点,景芝酒业半岛之恋高端白领相亲派对开始。主办方为会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小游戏,并穿插了“一对一3分钟约会”和“真情告白”环节,现场氛围也越来越热烈,相亲气氛十分浓厚,相亲会当天有2对会员在此成功牵手,收获理想的爱情。

  在现场真情告白后,其中一位男士牵着身边女孩的手,对主持人说,参加过几次相亲活动,但今天没想到缘分这么快就来了。

  半岛之恋“红娘”牵线 男白领成功牵手女教师

  作为岛城专业的婚恋平台,半岛之恋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一直为岛城适婚男女提供优质的相亲交友服务。11年来,由半岛之恋相识相恋并最终走到一起的情侣不计其数。

  



  活动当天,有一对男女嘉宾的牵手成功地吸引了到场所有会员的目光。其中,男士为知名企业的优秀设计师,女士则是一名中学音乐教师。一个风度翩翩,一个亭亭玉立。此次半岛之恋,两人从第一轮游戏牵手相识,到第二轮游戏近距离接触,再到三分钟约会加深了解,最后在真情告白环节感动全场,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