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中医医院新触屏式查询机“上岗“ 让患者轻松就医

2017-08-23 13: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即墨市中医医院在病房楼一楼大厅新增一批新的触屏式自助查询机,患者可以从该查询机上了解到专家介绍、药品查询、收费公示及信息查询等便民信息。这是即墨市中医医院在设立检查、检验报告胶片自助打印机后的又一便民新举动,让患者就医更便捷、更透明。

  



  查询机采用触摸屏操作,画面直观、操作简单,住院患者可通过该系统查询到医院药品名称、规格、价格等信息,而在信息查询菜单中中,只需输入住院号,就可显示出住院号、患者姓名、预交金、费用合计、费用明细等,所有收费项目一目了然。

  触屏式查询机的设立,方便了患者及家属查询费用,增加了住院费用透明度,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欢迎。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