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中医院院长祝明浩主持的科研成果荣获即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08-23 13: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7日下午,即墨市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暨经济工作创新工作会议在即墨宾馆召开。会议宣读了《即墨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2016年度即墨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即墨市中医医院院院长祝明浩主持的“针刀闭合性松解术配合手法治疗颈性眩晕的临床研究”项目成果荣获即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项目由祝明浩、桂清民、江淑红、韩杰四位老师共同完成,该项目主要研究针刀闭合性松解术配合手法治疗颈性眩晕的临床疗效。由我院张秀芹、赵成欣、禚立梅、王思磊、朱平平五位老师共同完成的成果“三种促宫颈成熟与引产方的系统性评价”获得即墨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由我院职工纪琳琳、孙鹏、黄爱云、王珍红参与的“eNOS基因多态性与冠心病的相关性研究”成果获得即墨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即墨市中医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投入,通过各种激励机制和政策倾斜,调动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医院形成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即墨市中医医院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已广泛应用于临床,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