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7-08-23 13: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6日下午,即墨市中医医院院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全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青岛和即墨市委工作座谈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伟作重要讲话,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存哲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委员、纪检组长钟振球带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省、青岛市、即墨市主要领导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身心、不间断地投入到“两学一做”中,通过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党性觉悟、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能。一是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过硬医疗队伍的重要手段,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小组、每一名党员,下决心、下力气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把党员的标尺立起来、形象树起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学”“做”结合,在履职尽责上狠下功夫。“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将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学做结合,提升日常工作,推进医院发展。三是扭住关键环节,在抓常抓长上狠下功夫。抓重点,抓关键,鼓励党员干部要带头担当有为,勇挑最重的担子,勇啃最硬的骨头,在促进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在推动落实上狠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各支部都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推进和落实,重点是紧密结合全院重点工作。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稳定。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起来,与科室工作职能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同时,要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发挥作用、担当有为、建功立业,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医院下一步争创三甲,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