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资金”双重保障,让每一个“脐血宝宝”成长无忧

2017-05-25 17: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脐带血存储,宝贵生命资源

  脐带血知识在不断的普及,脐带血在临床上的应用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储存脐带血的好处,因此为宝宝储存脐带血已成为当下准爸妈最流行的一种保障生命健康的做法。脐带血因其采集对产妇、新生儿是安全无痛的,没有任何副作用,是一种安全的保存。并且,如果家里近亲属有谁用到脐带血,配型成功率也较高,宝宝自体储存的脐带血有四分之一的机率与兄弟姐妹配型全相合,而宝宝的父母与其配型至少半相合。正因为如此,保存一份孩子出生时的脐带血对整个家庭来说也是保障健康的一种方式。

  重疾+住院险,为您提供“资金”保障

  很多准爸妈们都在纠结宝宝出生后到底给宝宝买什么保险比较好,但对于选择将脐带血储存在山东省脐血库的爸爸妈妈们就不用发愁了!因为作为国家规定的正规脐血库,为惠及储户家庭,有效规避患病家庭移植治疗时出现的“配型难”和“巨额医疗费负担”的两大障碍,在山东省脐血库储存自体脐带血的孩子都会获得最高达55万元的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一旦孩子需要使用脐带血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可获得理赔金用于脐带血干细胞移植,可以大大缓解家庭的负担。与此同时保险中还会包含意外门急诊及住院等理赔项目,也为孩子日常常见病治疗提供一定的资金保障。宝宝们头疼脑热、肺炎住院,产生巨额住院费用的时候,山东省脐血库和您在一起,为您分担压力!而且脐带血库有专人负责办理保险理赔,节省了储户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山东省脐血库一直信守承诺,在履行关于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政策中做出落实。2016年获得赔付的对象共有13名,分别向这13名患儿赔付20万元—3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有效的保障了患病储户家庭的治疗费用,减轻了经济负担。近期,又一自存脐带血患儿获得保险理赔,这是2017年山东省脐血库第四例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来自山东省烟台地区的佑森(化名)被确诊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因佑森在出生时,在山东省脐血库储存了脐带血。于是佑森的妈妈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保险公司,山东省脐血库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佑森一家取得联系,在确认佑森完全符合理赔标准后,及时为佑森办理了重大疾病理赔事宜。如果后期治疗需要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那他自存的脐带血无需配型,即可出库进行移植,且排异反应小,可利于患儿的术后恢复。

  大家都有感触,当下社会环境污染非常严重,各种恶性肿瘤、白血病呈高发态势,似乎我们原来不经常看到各种疾病,现在经常见诸报端。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自存脐带血为您和您的家人保驾护航,相当于为家人的生命健康买一份保险,而这比起单纯的买保险更具有价值意义,是“生命资源&资金”的双重保障;如果想奉献一份爱心,也可以把脐带血捐献给国家公共库,为更多的人提供生的希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