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博会现场吃鸡 吸引万人参与

2017-05-19 19: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8日,适逢第15届(2017)畜牧业博览会开幕,由新牧网/新禽况发起,并联合20家涉禽企业共同举办的“安全吃鸡 健康生活”现场品鸡活动火爆全场,吸引了上万人次参与。

  活动现场,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中牧股份副总经理、乾元浩董事长吴冬荀等行业大咖现场吃鸡,亲自为家禽业代言。现场观众也积极通过吃鸡、与“为家禽业代言”的展板合影、转发朋友圈图文的形式为家禽业正名:我们的鸡安全、健康、好吃!

  近几个月以来随着H7N9的发展,为保证市民健康,阻断病毒传播,各地政府纷纷出台休市政策,休市时间从3-68天不等。同时由于缺乏对禽流感的基本认识,不少市民带着“有色眼镜”看鸡,不敢吃鸡,从而导致家禽业持续低迷。

  



  在此人心惶惶之下,新牧网-新禽况发起“安全吃鸡 健康生活”的大型公益活动,由家禽行业人士站出来为行业代言,倡导安全吃鸡的理念。以吃鸡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以及行业从业者表明,鸡可以有安全的吃法,即使在疫情期,市面上不单只有安全的鸡可吃,并且好吃。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常识,消除恐慌,同时也为家禽行业的振兴出一份力量。

  



  现场品鸡活动邀请一经发出,便受到了行业人士的热烈期盼,多家涉禽企业纷纷报名参与。提供品鸡场地和展台、贡献健康美味的鸡肉、邀请名厨现场烹饪、制作海报广邀业内好友……企业及诸多业内人士纷纷自发提供资源,大力支持此次品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相关报道于5月18日下午经新禽况微信发出后,10小时内便获得了近3万人次的阅读,点评数百条。行业人士呼吁,希望能多举办一些这类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家禽业,消除对家禽的误解,助力行业走出低谷。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品鸡 火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