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春”科普剪纸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2017-03-23 14: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剪纸艺术,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热爱科学,2月9日上午,由市南区科协举办的“金鸡报春”市南科普迎春剪纸展在市图书馆开展,吸引了大批剪纸爱好者、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前往参观。

  

市民参观“金鸡报春”科普剪纸展览



  这次剪纸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展出了不少剪纸艺术精品。有表现爱国情怀的《祖国我爱你》《科教兴国》,有寄意祖国富强的《国庆丰收》《中国梦》,有反映社会和谐的《爱在人间》、《心连心》、《希望之花》《春意盎然》等,一幅幅精妙的作品,在元宵节期间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

  本次科普剪纸展从2月9日(正月十三)至2月20日(正月二十四),共展出11天。

   [编辑: 梁湘]

相关专题:青岛网络科普基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科协 科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