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通过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评审

2016-08-18 17:0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8月14国家建筑业和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专家组对我院综合门诊楼进行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现场评审,认为符合评审条件,推荐参评国家优质工程奖。

  评审专家对我院综合门诊楼工程的施工控制资料、实体质量(地源热泵、消防设施、强弱电、屋面、装饰装修)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给与高度评价。

  



  作为重点公共医疗项目的我院综合门诊楼,是我市医疗资源提档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门诊楼和病房楼两部分,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竣工投入使用以后,日接待病患2700人次。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也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与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评定和奖励(颁发奖牌和奖状)的单位有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本着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原则把节能、环保的要求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

  



  通过对获奖工程的表彰,鼓励建设单位树立全面、科学、系统、经济的工程质量管理理念,促进勘察设计质量、施工质量和监理质量全面提高和不断改进,推动工程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持续提高。

  通讯员 田飞 张德波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