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阳光汽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5-07-22 10:0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营造“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工作”的良好氛围,在这炎炎夏日,交运集团阳光汽车销售公司展开“夏季送清凉”活动,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丝丝凉意。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交运阳光公司领导心系职工,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护措施,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协调各部门,合理分工,细致安排部署防暑降温工作,把清凉送到每个职工手中,让职工体会到浓浓的关爱之情。一大早,领导就深入一线为车间的修理工和各销售品牌的销售人员送去毛巾、香皂花露水等解暑降温用品,对职工表示慰问。同时进行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夏季送清凉活动给予了广大职工克服恶劣气候、战胜酷署炎热的力量,保障了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和谐交运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交运集团 阳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