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阳光汽车加强培训教育 强化服务质量

2015-07-12 09: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秉承集团“有心,有爱,有真情;做精,做细,做完美”的服务理念,交运集团阳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始终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发展的必修课,并不断查找不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购车后的各项服务质量,公司邀请市车管所业务科吕毅科长对公司各品牌销售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进一步熟悉新车挂牌的业务流程,达到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公司副总经理张斌与吕毅科长对公司在实际业务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探讨。

  吕科长对各品牌销售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挂牌、年检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指导,提高了公司员工的业务水平。并专门针对公司在车展中大批客户集中购车的情况,如何使客户以最快的速度办理挂牌、提车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关工作人员熟知挂牌等业务操作规范,以此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参会人员全程认真做笔记、全心学习,培训引起员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提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吕毅科长一一给予系统的分析指导。

  通过此次的培训,员工对如何挂牌,如何缩短挂牌时间等专业知识有了深入、系统的了解,在提高服务质量和主动性的同时,员工能够更加自如的将培训中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实现企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和不断提升。

  后期,交运集团阳光汽车销售公司将逐渐对公司服务链上的各个环节进行加强培训和管理,包括前沿和后续的工作,使公司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建立岛城汽车销售服务业的服务标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