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阳光汽销成立"护海小分队"

2015-07-18 10: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值青岛的旅游旺季,大量游客涌入青岛欣赏海边的美景,海水浴场等重要景点接待游客量越来越多,超出了大海的承载能力,随之带来一系列环境问题。交运集团阳光汽车销售公司团总支组织公司十几名团员成立了“护海小分队”,到第一海水浴场清理海边垃圾。十几个朝气蓬勃的80、90后志愿者,戴着蓝色的志愿者帽子,把海边的垃圾一一捡起。不一会,队员们手里的黑色垃圾袋就装满了一袋又一袋。他们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游客,许多游客纷纷帮忙,一起投身到捡垃圾的行列中来。队员们一边捡垃圾,一边和游客们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其实捡垃圾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行为会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以身作则,不乱扔垃圾,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小小的活动让大家对保护大海有了更深刻的感触。只有环保做好,才能做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当您尽享大海带来的欢乐的时候,请您不要给她增加一份负担,当您漫步于海边的时候,请您随手捡起脚下的一片垃圾。大海波涛汹涌,阳光明媚清新,大海因您而美丽。

  

相关阅读

集团 护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