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五大名校联合招生说明会2月29日线上直播啦!

2020-02-25 12: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的经济形势将比我们想象的更加严峻,不知道多少中小民营企业会倒在这场寒潮中。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越是严峻时刻,越能凸显持续学习的意义!

  疫情不能成为畏缩不前的理由,而“以后再说”更不能成为阻挡学习进步的借口!

  在特殊时期,文泰商学院作为创办30余年的专业高端教育机构,有责任也有信心坚定大家学习的决心与勇气,所以我们发起五大名校MBA联合招生说明会,2月29日,线上直播邀你参与!

  



  在这里,你会聆听到:

  MBA招生政策权威发布

  名校提前面试政策专家解读

  专业顾问一对一择校指导

  备考2021-MBA英语沙龙

  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翘首以望,我在名校MBA的方舟上等你同航。人生从来不乏机遇,而是在机遇到来之前,你准备怎样身体力行的去度过这段漫长且令人期待的时光。

  招生说明会 时间:2月29日 09:30-11:30

  MBA备考英语讲座 时间:2月29日 13:30-15:30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信息后,入群免费参与直播。

  



  看到这里,有的同学不禁要问,坚持学习为什么非得报考MBA,疫情意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各种在线学习平台,不是更加便捷吗?我为什么要都一个看起来很耗费时间精力的MBA呢?

  没错,学习形式有很多种,但是学习的过程与收获却是天差地别!系统全面的研究生层次的学习体验,再多的网课与直播都是无法替代的!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读MBA的四大理由:

  1. 系统管理知识助力职业发展

  除了硕士学历学位的获得,MBA还可以为你的职业能力工具包中添加特定的商业技能,比如领导力或战略思维,这在申请管理层职位或晋升时是很好的武器。

  2. 思维模式的转变与升级

  MBA培养的是通才,而不是专才。只有改变了一个人的思维模式,才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与做事方法。

  3. 人际关系网络的建设

  MBA的人脉圈可能是中国商业人脉圈里比较有含金量的一支。与优秀者同行,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4. 自我的完善与提高

  MBA课程中的财务、营销、HR、企业运营策略等可以帮你了解到整个商业逻辑,包括一些商业案例等实战训练、思维能力训练,这也是很多选择读MBA的学员比较看重以及收获较多的一个原因。短期来看,MBA提供给你的是一个系统的商业和管理方面知识的补充和梳理,长期来说,MBA锻炼的是你独立思维的能力。

  

西安交通大学2018级MBA青岛开学拓展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参与MBA五大名校联合招生说明会在线直播!

  



   [半岛网编辑: 张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MBA 文泰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