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大集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功勋企业”称号

2019-11-17 20: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1月16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昌大集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功勋(优秀)企业,昌大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乃杰出席会议,并作为100家荣获该荣誉的企业代表之一上台领奖。

  



  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组织该项活动,主要目的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工程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功勋(优秀)企业100个,昌大集团是为数不多荣获“功勋企业”称号的佼佼者。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回顾了工程建设行业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获得国家、地方政府和行业协会荣誉的100项经典工程、100家优秀建设企业、100名优秀工匠进行了表彰和宣传,围绕重大工程攻坚克难、建设企业突出贡献、建筑工人匠心传承进行了对话访谈,并进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工程建设行业的辉煌成就展示。

  



  昌大集团成立于1949年8月10日,自成立以来,积极投入新中国建设,多次参与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和所在地方建设,为我国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昌大集团作为我国工程建设领域的代表企业,将继续坚持“诚信服务社会、致力全员福祉”的宗旨,在引领行业进步、带动区域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庆 荣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