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国优颁奖北京 昌大载誉荣归潍坊

2019-12-11 12: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己亥硕果满枝挑,首都喜报再传来。近几日的北京城可谓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两项建筑业规格最高的颁奖盛会接连举办,昌大集团连获三奖,载誉而归。

  



  



  2019年12月10日,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和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会议日程,上午获奖单位集体参观了“建筑业智能制造、机械设备、材料、信息技术展览”,并分别听取了何华武院士、肖绪文院士、丁烈云院士和朱岩教授关于建筑业科技创新的专题讲座,之后进行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下午召开“鲁班奖”表彰会议进行了颁奖仪式。由昌大集团承建的“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工程”荣获该奖项,集团总经理朱九洲登台领奖,一建公司经理惠守江、山东鸢港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于社强参加表彰大会。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昌大建设 潍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