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狂欢日,双十一放肆购——青岛蔚沃领克中心潮流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9-11-10 20:3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0日,青岛蔚沃领克中心潮流品鉴会圆满举办。双十一来临来临之际,领克耍新奇,够潮酷!带你变身都市玩家,邂逅甄选豪礼。

  



  现场互动人气爆棚

  



  



  无潮流,不领克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建立。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

  



  得益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领克的360°全方位无死角超强安全车身经受了严苛测试,获得C-NCAP五星+的安全评级,是第三方对于领克 01综合安全性能的权威肯定。

  



  



  客户抢单

  



  



  全城钜惠,仅此一次

  领克全系车型搭载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系列的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两套全球领先的自动变速箱,其中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具备成熟可靠、动力传递平顺、经济性更好等性能优势;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采用沃尔沃技术标准,传动效率高达97%,配合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强力加持,带来全能四驱表现。

  



  



  领克搭载17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无论前行、巡航、并线还是泊车都能最大程度规避行车风险,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感。其中,带排队功能的ACCQA自适应巡航系统,兼具定速巡航、跟车、跟停以及跟走功能;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与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刹车系统相辅相成,安全考虑惠及其他交通参与者,也让驾驶更安心、舒畅。

  



  顺应潮流而生,引领潮流趋势的领克,以更高的价值感、更灵活的配置、更优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克将继续秉持用户思维,倾听用户心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购车选择,并以技术领先、实力越级的产品体验引领消费趋势。

  青岛蔚沃领克中心

  电话:80990101

  地址:长沙路49号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领克 双十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