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家选“四大活动”助力双十一 这样买车才最划算

2019-11-10 13:14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十一将至,这场全民狂欢的购物盛宴,从2009年起到如今已经走过了十年时间,不知不觉间也改变了国人的购物方式和消费习惯。从最初以家电、3C、快消等传统优势品类为主的消费结构,到时尚、家居、美妆、生鲜等品类异军突起,再到如今,二手车等大型消费品类,也开始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毋庸置疑,双十一购车优惠巨大。但是,二手车市场品类繁多,品牌车型千千万,购车渠道又参差不齐,摆在消费者面前最头疼的问题就是,究竟如何选择才能更优惠又有保障?

  大搜车家选的出现,或许给这个问题带来了答案。今年4月,专注于二手车交易的大搜车家选平台正式成立。不同于其他平台,大搜车采用的是优质车商联盟的形式,旨在打通车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站在消费者角度解决“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售后无保障”等问题,给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购车思路。

  



  大搜车家选“四大活动”助力双十一 这样买车才最划算

  今年,大搜车家选首次亮相双十一,在“家选为你选好车,首付低至10%”的活动理念下,精心打造大搜车家选“11.11心意节”,推出四大重磅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在大搜车家选APP中进入家选双十一活动专区,就能零距离体验多重惊喜好礼。

  



  大搜车家选“四大活动”助力双十一 这样买车才最划算

  红包拆得不够爽?没关系,大搜车家选“一点心意”活动让你拆个够。活动期间平台放出总价值1.1亿的红包,用户每天可以拥有三次拆红包机会,内含千元购车抵扣券、油卡、免费洗车券、免费保养券等丰富礼品。

  只抢红包怎么够?“一成购探店”活动承包你的打车费!用户可直接线上预约“到店看”专区的活动车辆,商家实报实销来回路费,零成本体验中意好车。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好车直降”活动页面,了解到最新、最全面的直降优惠,看好心仪车辆之后到店立享,最高优惠50000元!而“礼包专区”则根据不同车辆类型,为用户定制不同的优惠福利,零门槛到店购车即可获得。

  大搜车家选平台只选择不超过二手车流通市场30%的优质车源,车源真实、信息真实、车况真实透明,拒绝任何问题车辆。同时以平台信用背书,推出100天无忧退、平台先行赔付、1年或3万公里质保等多项保障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安全的家庭购车新选择。首次亮相双十一,大搜车家选用四大福利活动“重拳出击”,这场引爆线上线下的购车活动,你心动了吗?

   [编辑: 刘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十一 买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