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传播集团爱心志愿者走进连云港路社区为老人送福

2019-01-25 11: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起关爱社会、反哺社会的责任,1月23日,深度传播集团深爱公益的志愿者们在连云港路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孙建梅、副书记王宏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社区的老年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花生油、大米等实用的生活用品,还有精心挑选的福字和门贴大礼包,与社区一起带去了暖暖的关怀和热闹的新春祝福。

  



  在连云港路社区走访过程中,孙书记、王书记带领着深爱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一同亲切地跟老人唠唠家常,再三叮嘱着老人们要多多保重身体。如果遇到了困难,可以及时联络社区服务中心和深爱公益的小伙伴们寻求帮助。

  临走时,每户老人们和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爷爷奶奶们说:“年纪大了,就是希望跟前能有个人,多来聊聊天,热闹热闹,你们可一定要常来啊。”志愿者们提前祝福着老人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笑口常开。今后,深爱公益也会组织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定期探望,陪伴老人们度过更多的美好时光。

  



  礼记里曾描绘这样一幅场景:“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今时今日,这也是深爱公益志愿者内心的共同希望。回顾1月15日,深爱公益在市北区敦化路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组织了一批志愿者同事,一起参加了敦化路街道开展的“千名党员进万家”三送活动,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心意满满的新春礼物和新年祝福。未来,深度传播集团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公关传播企业的特长和优势,政企联动助推公益,开展更广泛、更丰富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街道社区服务,用真情关爱暖人心。

  



  (深度传播集团深爱公益志愿者手绘作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连云港 志愿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