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相声大趴体即将来袭 骏派D80为你送福利

2019-01-14 16: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2005年,德云社在郭德纲的带领下大火后,就一直不缺流量和话题。从最开始老郭“一枝独秀”,到如今岳云鹏、张云雷、烧饼等人的“众星捧月”,都让“德云社”这块金字招牌愈发闪亮。如今德云社商演已不再有当年小剧场卖票无人问津的景象,“德云灰”已经成为德云粉丝最常见的颜色。身为德云粉丝,你还在为抢不到票发愁?天津一汽骏派D80现在就来送福利啦。

  



  1月19日,“敢为敢发声 自在做自己”骏派D80相声专场即将在北京德云社天桥剧场举行。届时德云社著名演员烧饼/曹鹤阳、张番/刘铨淼将亮相天桥,为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的相声演出。烧饼/曹鹤阳是郭德纲早期弟子,基本功扎实,现场火爆,舞台经验十分丰富,曾在多地举办自己的相声专场,多次为师父郭德纲助演,拥有不少粉丝。张番/刘铨淼则是在2018年《相声有新人》中脱颖而出的出色演员,擅长倒口与柳活的他们,在演出中迅速圈粉,成为德云社的新星。

  

德云社 烧饼/曹鹤阳



  

德云社 张番/刘铨淼



  你想来德云社听相声,却苦于没有抢到封箱票吗?不如来骏派D80的活动。打开微信,关注“骏派菁英惠”or“天津一汽微生活”在“《德云社相声门票免费送!》”文章下写留言:“骏派D80请我听相声,大家一起鸭”,留言点赞前5名的小伙伴每人可获得“敢为敢发声  自在做自己”骏派D80相声专场门票两张。

  



  如果你是爱刷微博的德云粉丝,也可以在微博上参与抽奖活动。关注@一汽骏派官博,转发相关微博并@三位好友并评论“骏派D80请我听相声啦,我要去现场”,即有可能获得1月19日骏派D80相声专场门票。抖音上同样有我们的互动福利。关注@一汽-骏派抖音号,在相关作品下评论留言,即有机会获得到近距离接触德云偶像的机会!

  



  



  本次与德云社的合作,是天津一汽在跨界合作领域的又一大动作,与德云社的强强联合,更是将天津一汽作为天津本土企业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骏派D80自上市以来,凭借“颜值足够高、动力足够强、油耗足够低、空间足够大、智联足够广”等产品特点,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7.99-12.59万元的价格,也让骏派D80颇具竞争力。1月19日,北京德云社天桥剧场,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骏派D80 德云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