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金彩缤纷生日会,为孩子留下美好瞬间

2018-11-02 17:49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日快乐!耶!”10月25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朝城路小学集体生日会在金茂湾购物中心落下帷幕!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又一次成长,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此次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与朝城路小学联合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集体生日会,为孩子们留下了一份欢乐的专属回忆。

  



  生日会上,金茂湾购物中心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娱乐活动,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孩子们在课堂中既感受到了来自商场和社会的温暖,又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生日会上气氛一派温馨、欢乐,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快乐成长、幸福相伴,生日会当然少不了惊喜。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联合85℃蛋糕店,为孩子们准备一场精彩纷呈的蛋糕DIY活动,让孩子们自己动手、自己收获快乐甜蜜的生日蛋糕。孩子们围上可爱的儿童围裙,带上可爱的小厨师帽,在蛋糕店阿姨的精心讲解后,有模有样地做起了生日蛋糕。有的孩子脸上手上沾满了奶油,依旧开心的做着、笑着。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集体生日会这一真情活动,增强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通过校企联动,共同为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宴。为孩子快乐健康成长助力,普及安全意识、提高孩子应变与自保能力是金茂湾购物中心作为央企序列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未来,金茂湾购物中心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欢乐,让更多的孩子在金茂湾购物中心留下宝贵的回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