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莲艺术中心:胶东地区青少年教育培训行业的独角兽

2018-11-05 14:5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0月烟台爱莲艺术中心再传捷报,正式进驻烟台开发区家党群服务中心--邻里驿家。

  



  邻里驿家是烟台开发区八角街道党委全力打造的集党群服务、文化休闲、宣教培训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服务平台;总建筑面积3780平方米,共三层,楼内涵盖党史馆,就业超市安全教育室,党员创业基地、爱心交换空间、舞蹈室、跆拳道室及书画、戏曲等20多个功能室。

  



  烟台爱莲艺术中心总校长及创始人刘月红女士向记者表示:烟台爱莲艺术中心继2017年进驻大季家党群服务中心后,再次或得政府认可,进驻烟台开发区八角邻里驿家综合型服务平台。

  刘月红女士表示:会把最专业的教师团队和高标准的教育体系带到邻里驿家,带到整个社区中心,更好的服务于社区青少年。

  



  烟台爱莲艺术中心,创立于2001年,由胶东地区青少年艺术培养领军人--刘月红女士,联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舞蹈艺术大师陈爱莲创立,目前已在烟台市形成四个校区,经过十几年专业化发展,已成胶东地区青少年艺术培训的独角兽。

  



  烟台爱莲艺术中心是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栏目特约合作单位;2018年更是再创辉煌,史无前例的拿下2018《中国好声音》烟台开发区赛区运营权,同时烟台爱莲艺术中心总校长及创始人刘月红女士被评委2018《中国好声音》烟台地区优秀评委,很多爱莲艺术中心的学子借此契机,登上了好声音的舞台。

  



  烟台爱莲艺术中心总校长及创始人刘月红女士向记者表示到,烟台爱莲艺术中心在新时代,新教育体质改革的大环境下,继续努力发展,整合优秀师资资源;配合政府,更好的服务社区中心,更好的推动艺术教育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全面普及。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