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名片小程序 开启营销新时代

2018-11-02 16:1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有句古话叫“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实际上在如今这个节奏快速的时代,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外,广告效应才是产品能否热销,业绩能否提升的关键。否则我们也不会在电视、网络以及其它媒体上看到铺天盖地的广告。然而随着移动端产品的普及,大有取代传统媒体之势,因此很多公司的营销策略开始转变,而加推科技推出的名片小程序,受到了很多行业的热捧,开起了营销新时代。

  



  名片小程序到底是什么?

  其实只要不是太落伍,都会知道移动端的小程序,前段时间比较火的微信“跳一跳”就是这种运行模式。而名片小程序就是将个人和企业的信息共享在小程序中,让客户能够随时关注和浏览。但这种模式并不是传统的电子名片,因为它的核心是AI,也就是人工智能。除了能够更加快速形象的定义企业和个人,统一输出品牌外,更为突出的要点就是对于数据的提取分析和汇总。通过分享名片小程序我们可以定位有产品订购意向的人群,针对这部分人群再进行其它方式,势必会事半功倍。而对于管理层来说,也可以分析公司内部人员的业绩,从而做出精准的判断。

  



  名片小程序,24小时不间断,线上线下随时推广。

  实际上在公司运营中,业绩的瓶颈是不可避免的。一方面是人们感官上的疲劳,另一方面就是销售策略的单一。当今时代,有数据显示,人们使用移动端智能工具的时间是电视、电脑以及其它媒体这些传统手段的总和还要多。而加推科技正是认准了这一点,通过名片小程序的推广,帮助很多大型公司像中国移动、贵州茅台集团以及雷克萨斯等国内外众多企业完成业绩的蜕变。人力有时穷,但设备不会停止工作,它可以24小时不间断跟踪客户并进行分析。另外加推科技的这款小程序可以对个人形象和品牌整体包装,完成质的飞跃。

  不得不说,生活在当今时代的人们,工作生活压力大,节奏快速已经鲜有时间去关注和搭理那些司空见惯的营销广告,而在加推科技移动端的名片小程序,可以让人们在闲暇的时候去浏览一下,相信里面的内容定能够引起人们的兴趣,从而收获很好的效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加推名片 营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