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青岛市口腔医院开展党团员爱岗敬业教育

2018-11-02 15:0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培养青年党团员爱岗奉献精神,10月27日,青岛市口腔医院开展了“学习劳模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爱岗敬业教育活动,30余名青年党团员来到团岛灯塔,与全国劳模王炳交书记面对面交流,学习他爱岗敬业的精神,了解灯塔历史。

  



  



  活动期间,全国劳动模范、市政协委员王炳交书记生动讲述了灯塔的历史与现状,讲述了他是如何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十多项技术革新,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开支,多年来保持灯塔正常发光、发讯,为青岛港来往的船舶准确指引航向,从没发生责任事故,并受到部队和地方的一致好评。之后,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灯塔历史陈列室,王炳交书记如数家珍般介绍了灯塔的发展历史、工作原理和养护知识,结合自己守护灯塔43年的亲身经历为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43年的坚守,43年的奉献,守塔人的精神筑就了另一座灯塔。通过次本活动,大家对全国劳动模范王炳交书记以塔为家,为美丽青岛保驾护航的守塔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王炳交书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立足于自己的岗位,敬业奉献,争取更大的进步。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