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告诉你演讲的重要性

2018-10-25 16:1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有诸葛亮舌战群儒力排众议,今有乔布斯讲说苹果震动全球,从古至今,演讲的重要性从未更改。

  “酒香也怕巷子深。”虽然你满腹经纶,才华横溢,但无法开口讲明你的思想、情感和价值观,别人只当你是闷葫芦,无法理解你的一腔热情。

  如果你有演讲的能力,就可如燎原星火,不但能传递知识,更能激发听众热血行动,掀起一阵全民运动。“合抱之木,始于毫末。”最伟大的演讲都始于最基本的练习。也许你会说,我不想做震动世界的演讲,但没关系,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诸如汇报、路演、讲课、主题发言等场合,都需要演讲能力,让你能完美表达自己,这样一来,演讲难道不重要吗?

  学问商学院的孙绍涵老师的良心之作——《演说和说服的奥秘》课程,只需用100分钟的时间,就能打开你的演讲大门,让你大胆开口,快速搞定演讲,在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不再惧怕,助力你的职场晋升之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问商学院 演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