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让你的企业有效留人育人

2018-10-25 16:1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70后、80后在职场中逐渐晋升为管理层,而现在的90后是职场的新生代员工。

  但90后不同于70后与80后,他们是一群拥有自由的标签,可能企业一个举动令他们感觉到不开心,他们就会辞职。不过,无可否认的是90后做事方面的思想比70后与80后超前,他们是一群未来的潜力股。

  在当今职场中,企业应该淘汰一些不适合的90后员工还要想方设法留住90后有用的人才。但育人留人已经成为企业的难题,尤其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想要发展起来就必须从育人留人做起,首先相中自身的“千里马”,实现岗位人才匹配,实现人才最大利用率,再进行育人留人。如果你觉得这是一道难题的话,请你放心,学问商学院可以帮到你。

  叶向阳老师是学问商学院的资深管理咨询专家,他在学问商学院中开设一门《如何选用育留人》的课程。他的课程将会教你选用育留人等方面必要的意识和方法,助你的HR在人才选拨、培养等方面有大大的提升,让你掌握人力资源和开发的方法和技巧,打破找不到人又留不住人的“人才荒”局面!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