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长丰哈弗车友会-洋河采摘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15 16: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友们拍照留念



  2018年10月13日,哈弗车友齐聚青岛长丰哈弗4S店,一起开启我们这次自驾之旅。

  

人数还没齐,我们分2次拍



  本次目的地是胶州市洋河镇曲家芦采摘节,洋河镇地处胶州市西南部、毗邻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下辖84个村庄,人口5.8万,面积128.7平方公里,生态旅游区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民风勤劳淳朴、自然资源独特、历史文化悠久。先后获得国家级环境优美乡镇、山东省旅游强镇、山东省文明村镇、山东省森林小镇等荣誉称号。

  

每一辆车都有专用车贴



  自2008年以来,洋河已成功举办了8年“采摘节”和2年“慢生活体验节”,从单纯的蔬果采摘,发展到集乡村慢生活体验、田园嘉年华、研学旅游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也从一个村起步,逐步打造出串联全域的“48公里生态慢行环线”,构建起“全镇是景区 村村是景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集结完毕,出发

  



  



  



  



  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路上整齐划一的车队是我们的凝聚力每一位的欢声笑语是我们的亲和力每一桌的其乐融融是我们的团队力感恩每一位车友朋友的支持,也感谢每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后我们会做的更好期待下次相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丰 哈弗 车友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