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年轻智能潮流 哈弗全新F系开启预售

2018-09-18 13: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0后的年轻人有着自己的生活态度,追求自由、快乐的人生。对于汽车消费而言同样适用,他们崇尚运动、个性的主张。很显然过于中庸的车型和当今年轻一代消费者格格不入。因此,围绕年轻人打造的新车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8月28日,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哈弗宣布正式推出F车系,同时公布哈弗F5预售价格:11.5-13.5万元,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为15-16万元。

  



  F系列是哈弗为90后量身打造的全新产品系,F,代表fashion,是潮流主张,代表free,是无拘无束,代表 for you,是量身定制,代表funk,是节奏律动,哈弗F系品牌要传递给用户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品牌形象。

  



  全新视觉体验

  哈弗F5作为F系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长度达到4470mm,轴距为2680mm。新车造型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理念,整个车头线条凌厉,大面积的中网极具辨识度。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车尾设计偏向圆润风格,车顶采用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采光。

  



  F5的内饰设计不同于哈弗H系列,虽然一眼看上去简洁明了,但能够给人全新的印象。采用红黑色搭配,体现出很强的运动风格。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质感的实体按键,都让人感受到车内年轻化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依然延续了H系的高配置。比如F5搭载的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辆远程控制、可以实现车辆的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开启和关闭空调等功能实用功能。哈弗F5上搭载的Nuance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可以达到97%,而且整套系统可以在-40℃—— 85℃极限环境下保持稳定。另外哈弗F5还提供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以及道路救援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案。

  



  年轻人喜欢的娱乐智能方面,哈弗F5配备了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娱乐系统与腾讯合作,拥有2000万首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可选,并且支持在线导航、天气与资讯获取等实用功能。放眼同级别SUV,哈弗F5将智能化配置做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

  而哈弗F7还将搭载“i-pilot”智能领航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同时,哈弗F7的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控制系统,包括六种驾驶模式,可应变各种复杂路况。

  



  为何要推出F系列?

  哈弗作为中国SUV的领导者,深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H系列产品的不断升级,已经取得巨大成就。年轻化、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为了进一步挖掘市场,全新F系的出现给SUV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90后是年轻一代,喜欢尝试新鲜,且容易接受新事物。更重要的是,年轻人已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生力军。哈弗F5具备个性鲜明的造型设计,搭配当今热门的人工智能化,同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

  



  写在最后

  哈弗汽车是善于创造辉煌的品牌,如今的哈弗H系列已经如日中天。而全新F系为用户传递年轻化以及科技智能的品牌形象。面向90后一代年轻人,F系将开辟一个更智能,更年轻的细分市场,并协同H系,继续引领SUV潮流。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哈弗 全新F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