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国庆假期全员上岗保障秩序

2018-10-10 15:0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一”假期,是举国欢庆的节日,大家或出门旅游、逛街购物,或亲朋好友欢聚一起,然而这也正是考验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的关键时候,青岛市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云南路街道中队无私地放弃了自己的假期,由中队长亲自带领全员上岗坚守在工作岗位,延时加班保障辖区秩序。

  对辖区内的主干道、农贸市场、饭店餐馆等场所周边进行巡查,进行高强度的市容保障,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整治占道经营、违规夜市摊点、跨门经营、游动商贩等城市市容乱象,及时发现整治立即整治。

  确保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队派属执法队员对前期摸排的违规使用液化气商户进行回访监督,对人员密集场所等敏感部位,进行重点巡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将下达整改通知,限期要求整改到位。

  节日加班期间中队上下一心,巩固日常管理成果,坚决杜绝非法经营现象,以实际行动维护云南路街道辖区的干净整洁和井然有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