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深耕细作笃前行 一朝收获终有成

2018-09-21 15: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深耕细作笃前行

  一朝收获终有成


  近期平度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捷报频传

  从9月7日举办的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年会上获悉,平度市你们医院宣传工作喜获新突破,纪委书记燕智松被聘为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常委,报送的四项新闻奖作品全部获奖。

  



  



  《“爱心草莓”,传递医护人员善行》获好新闻评选通讯类一等奖;《酷暑下的工作者,还有他们……》获好新闻评选新闻图片类一等奖;《五保户患者的贴心人》新闻评选通讯类一等奖,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好新闻评选消息类

  获奖作品素材均来自于医护人员的实际工作中的真人真事,众多新闻作品的获奖,彰显了医院文化建设的成果斐然。多年来,医院重视医院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推进了制度文化建设,培养树立了员工行为文化、廉政建设文化、医院环境文化、典范引领文化、员工文体活动等各项文化建设,将文化建设的成果融入到了医院管理的方方面面。

  (通讯员:李宁宁)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